返回顶部

越西留守儿童的快乐踏青之旅

www.scol.com.cn  (2018-04-26 10: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国娟 马阿支)4月22日,越西县相关单位和社工服务社组织开展“亲近自然 快乐成长”留守儿童关爱主题活动,24名留守儿童在“童伴妈妈”的带领下游水观音踏青,追寻春天的脚步,感受快乐气息。

活动中,留守学生(儿童)参观了水观音景区,听志愿者讲文昌帝君张亚子的传奇故事,回顾红军长征过越西的历史,学习文明礼仪行为习惯,让孩子们自觉保护水观音景区自然环境,做环保小卫士,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行为习惯。

在童伴妈妈的组织下,孩子们做着“萝卜蹲”、“袋鼠跳”等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游戏中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集体意识。

本次活动让这群特殊的孩子在亲近大自然同时,也感受到了童伴妈妈乃至整个社会的温暖关爱,让他们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