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掀热潮

2013-01-10 11:53:0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李姝姝

四川在线凉山消息(王海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扎实努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越西县广大干部群众首要的政治任务。近期,该县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主题,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印发《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抽调党政领导干部及宣传、组织、党校等部门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人员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9个宣讲组,深入全县40个乡镇、县级机关各单位、学校用彝汉双语开展宣讲活动,努力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各宣讲组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的片区乡镇、单位,结合实际全面准确地宣讲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主题、把握精髓,联系实际、讲求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鼓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抓住机遇、奋发前行、攻坚克难,不断推进越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就,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建设美丽幸福跨越发展新越西而奋斗。

通过宣讲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抢抓发展,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向深入,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