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0亿元!雷波又一大项目签约

2020-07-13 10:40:3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邝川云)7月9日上午,雷波县马湖彝族康旅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暨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雷波举行。该项目由四川成中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50亿元,项目拟选址在雷波县马湖乡境内,以旅游、康养为基础,将打造旅游娱乐、康复医疗、休闲度假等服务为一体的产业园。

会上,顺利举行了项目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围绕项目推进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凉山州政协副主席、雷波县县委书记王荣华表示,马湖风景名胜区具有凉山东大门的区位优势、乐西高速带来的交通优势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雷波县将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相信在政企双方的通力协作下,雷波县马湖彝族康旅度假区项目必定会早日开工、提速建设,大家要吸取各地先进经验、发挥好后发优势,顺利实现建设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