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补短补差工作

2019-11-29 10:2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2月初,甘洛县奋战多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即将迎来省级考核验收。11月27日晚,甘洛县召开脱贫攻坚补短补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再冲锋、锁定问题再整改、夯实责任再落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战役,甘洛县是全州四个率先“摘帽县”之一,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再次冲锋,站在脱贫“摘帽”大局和战略的高度,在思想上警醒、行动上紧张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再次发起冲锋。

会议指出了全县补短补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部分亟待整改的问题。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抓实控辍保学、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环境卫生和社会满意度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工作;要加快推进住房、道路、饮水、供电等在建基础设施项目进度,盯死看牢每一个节点、抓紧抓实每一项整改,确保在既定时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各级督查督办事项,及时整改销号。同时,资料归档要再完善,卫生条件再提升,政策讲解再深化,感恩教育再加强,全面呈现甘洛真实的脱贫成效。

会议分别就易地扶贫搬迁和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及其它、控辍保学和医疗保障、“三类人员”安全住房建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和详尽的安排部署。

该县脱坚办、23个专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28个乡镇所有干部职工、各村综合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