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时代好榜样,校园放光芒

www.scol.com.cn (2019-06-21 10:4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赵作奎)近期,冕宁在全县中小学校中,大力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强化教育引领、实践养成的冕宁县“新时代好少年”暨“文明洁美寝室”评选表彰活动,推动“文明校园”创建蓬勃开展。

在评选活动中,各中小学校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并通过以集中公开高规格的表彰形式为“新时代好少年”、“文明洁美寝室”和“文明校园”颁奖授牌的形式,在中小学生中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热潮;引领全县青少年儿童牢固树立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学风和理念,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了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