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年中督查着力推进乡镇党风廉政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0 10:3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杨孟军)为推动越西县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2019年6月10日至13日,该县纪委监委成立两个督查组对38个乡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

督查组采取签到点名、查阅资料、走访入户、开展座谈的方式对全县38个乡镇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党员干部“赌博敛财”专项治理情况、“明目行动”开展情况、“一卡通”清理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检查。

督查中,督察组对2019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不力的6个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现场提醒谈话,要求乡镇党委、乡镇纪委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有效整治辖区内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8年至今,越西县纪委监委约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的乡镇党委书记7人次,约谈落实监督责任不力的乡镇纪委书记8人次,提醒谈话20余人次,切实压实责任,倒逼作风改进,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