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多举措加强“6.5环境保护日”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1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次尔娜姆)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当天9点,木里县多家单位在该县民族体育广场进行“6.5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播放音频等方式开展。活动声势响,反响好,气氛热烈。据统计,该县司法局发放《宪法》读本、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宣传单等共计1000余册,普法围裙300条,法律咨询15人次,播放音频90分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该县司法局通过进村入户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及重要性、深入校园开展环境保护小知识宣传、微信、微博公众平台及时更新等举措,切实加强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大力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责任感与参与感,引导群众自觉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