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培训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

www.scol.com.cn (2019-05-30 10:5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周春红)为进一步完善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公共卫生职能,提高卫生监督协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5月23日,该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越西县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协管员培训。

培训会上,德阳市旌阳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的对口支援徐志东老师应邀为全县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进行授课。徐志东从卫生监督协管员纪律、工作职责、日常巡查制度以及考核奖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希望大家提高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认识,加强学习,掌握卫生协管基本内容和工作方法,力求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培训,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进一步明确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职责和任务,掌握了日常卫生监督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提升了自身法制观念,为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