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乡村小学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9-05-30 10:4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伍安双)5月28日下午2:30分,雷波县汶水镇中心校教师会议室里,从全校3-6年级9个教学班里挑选出来的45名“禁毒知识优胜者”,正在进行汶水镇中心校禁毒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首先在全校教师会议上组织学习《四川省禁毒条例》,再将《四川省禁毒条例》发到各班组织学习,并精选适合小学生的《禁毒知识竞赛题库》发给各班,各班组织学生开展不同形式禁毒知识竞赛。再挑选各班的5名优胜学生参加全校的禁毒知识竞赛。竞赛试题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类,由学校抽调部分中层领导组织开展竞赛活动。

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竞赛活动的中层领导将批阅后的试卷交到学校存档,学校将分年级从高分到低分选出23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在“六一”儿童节活动上进行表彰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