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7 10:4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杨梅)5月23日,会理县集中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农业种植技术知识、畜牧实用技术、普及食品安全、防震减灾、低碳节能、禁毒防艾、安全生产、健康生活等社会关注的科技热点常识。同时,会理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还对《科技进步法》《科普法》《科学技术普及法》等法律知识进行广泛宣讲;人行和邮储银行就业务办理程序、存储知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向群众发放各种会刊、海报、台卡、办公用品制作、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及其他资料;自然资源局精心制作了围裙、手提袋、手机扣等群众喜爱的小物件,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科技热点常识宣传书籍、宣传单、宣传小手册等资料5000余份,分发手提袋、围裙、手机扣等600余份,为全面深入实施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会理营造了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