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专家讲堂进校园,关爱职工健康

www.scol.com.cn (2019-05-15 10:4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何成江)为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关爱教职工健康生活,提高和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生活观念, 5月13日下午,雷波民族中学邀请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利用教职工会议时间为教职工开展了常见职业病预防和保健知识讲座。讲座包括慢性病预防、腰椎颈肩保健知识和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三个板块,由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血管乳腺外科专家讲授。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对常见职业病如何“防病”,如何“就医”有了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引导教职工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健康和愉悦指数的目的。

“走出疾病预防保健的误区和盲区,开启健康之门,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实现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雷波民族中学负责人表示。

为了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雷波民族中学组织教职工进行了全面体检。专家讲座完毕,教职工就健康体检报告中反映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咨询,专家们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