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磨利剑、铲“毒害”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4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2019年4月16日,普格县委“禁毒办”组织公安、卫健、应急、商务、市监等部门在县公安局召开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联席会。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8年度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禁毒委各相关单位参会领导共同就普格县2019年度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并作表态发言;普格县公安局副局长潘涛对近期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各禁毒成员单位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认识;构建了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的管控工作机制;形成了全域参与,从严监管,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为该县打赢禁毒攻坚人民战争,铲除“毒害”这只拦路虎磨亮了刀锋剑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