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精诚协作推进乐汉高速工程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3-15 11: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3月14日,甘洛县召开乐汉高速(甘洛段)建设工作协调会,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困难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汉公司”)相关负责人,甘洛县相关领导及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乐汉高速是省重点项目,甘洛县委县政府充分认识到该项目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措施,全力为企业服务。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工程建设。但是,同样的问题协调了多次,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或多或少的影响了工程进度,这是双方对接上、公司内部协调上出现了问题。

会议提出,要加强服务协调,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集中力量化解各种矛盾。要加强对接,相互理解,精诚协作,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进行。

甘洛县表示,请乐汉公司放心,相信县委县政府的政治站位和服务能力。同时,也希望乐汉公司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多为地方建设作贡献。

乐汉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管理、规范施工行为、优化施工方案,尽量减小噪音、震动、弃渣对群众造成的安全威胁和生活影响,确保文明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将尽力为当地群众谋取最大利益,为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