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扎实开展控辍保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5 11:1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发坤)2019年3月13日,宁南县相关分管领导带队,县法院办公室、农牧局、农委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到梁子乡水子村开展控辍保学工作,与县梁子乡党委政府、村组干部召开水子村、垮山村控辍保学冲刺会。

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失辍学儿童家庭情况,并明确责任,每名辍学儿童,都落实一名村组干部、一名帮扶单位、一名乡干部负责劝返,在3月18日前完成劝返工作。

当天,工作组耐心做辍学儿童家长工作,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耐心教育引导,两名家长当场签了承诺书,承诺按期送子女入学。

3月14日工作组奔赴杉树乡对帮扶村水子村一名寄住在亲戚家的辍学儿童入户耐心地进行第三次的劝返工作并成功将其送入学校,现该生已报名入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