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督查各乡镇及林业站点防火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1 10:4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 曹正林) 为了有效遏制盐源县森林草原火灾高发势头,近日,盐源县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对各乡镇、林业管护站进行督查。重点对各乡镇、站点值班职守情况,禁火工作执行情况等进行督查和暗访。

三个督查组分别对平坝片区、盐塘片区、白乌片区部分乡镇或其辖区内的林业工作站、管护站、森林公安局片区警务室等单位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值班值守、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物资储备、群众对禁火通知的知晓率等情况,并沿途检查禁火工作执行情况。

通过突击检查,绝大多数乡镇和站点均严格按照近期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严格值班值守,迅速落实禁火工作。但仍有部分乡镇和站点存在值班值守不严,应急力量不足等问题。县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通报和严肃处理。

据悉,该督查组将继续对各乡镇和站点进行督查。此项督查将常态化开展,做到“反复查、随时查、经常查”,进一步明确责任、强调纪律,坚决遏制住森林草原火灾的高发势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