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学季教育系统明纪律严规矩

www.scol.com.cn (2019-02-27 10: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光富)2月23日,金阳县召开2019年春季教育行政会议,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县教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科局纪检监察组参会。

为明纪律、严规矩,金阳县教科局党组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县的教育工作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全县教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关键看教育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以身垂范,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加强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会的各校负责人表示将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汲取系统内部发生的腐败案例的深刻教训,狠抓党风廉政工作,并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同心同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