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砥砺前行创平安

www.scol.com.cn (2019-02-27 10:3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近日,普格县召开了2018年公安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公安工作在聚焦“头等大事”“第一要务”“第一责任”,主动服务脱贫攻坚、转型跨越和社会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继续加强政治建警,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平安创建”,服务中心大局,为美丽幸福新普格建设的保驾护航。

据悉,2018年该县公安工作绩效突出,一是方向明确,二是定位准确,三是警风严明,四是成效显著。其中,该县社会治安综合评议在全省排位第三名,群众满意度大幅跃升。同时,对务实创新、甘于奉献24个基层站、所、队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

另据了解,该县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年初即见“开门红”,于1月9日,联合会理县破获一起跨县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250.7克,扣押毒资14万元,受到凉山州公安局贺电表扬,进一步创建了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优质服务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