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组织观看基层法治建设节目 积极向先进地区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2-21 10:2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木乃曲布)甘洛县司法局先后于11日、18日组织安排全局干警及各驻所调解室专职人民调解员认真观看《小区大事》节目。

该节目通过真人真事、典型案例,展现司法人在基层法治建设工作中的担当和奉献,展示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在参与基层法治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观看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木补初表示, 随着广大群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其对于法律服务的需求也愈发增强,依法治国、打造法治和谐新社会是现在发展的主旋律。各司法所干警、驻所调解室专职调解员要以此次观看活动为契机,积极向先进地区学习,向优秀模范靠拢,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更好的为该县人民提供优质的基层法律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