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对春季教育作出部署

www.scol.com.cn (2019-02-20 10:2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婷 马阿支 )2月18日,越西县2019年春季教育行政会在县教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2019年春季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抢抓开学前期关键时间节点,对控辍保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教育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会议提出,要聚焦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要在抓好控辍保学工作、奋力实现义务教育均衡、稳步推进各类教育发展、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该县教科局、各学校要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一级抓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抓落实。同时,各学校要加强工作执行力,县教科局要强化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确保各项教育政策、法规和措施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