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年味浓郁 群众喜迎春

www.scol.com.cn (2019-02-13 10:4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 吉子伍机)迎新春,品年味。春节期间,老百姓在游玩中享受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光;在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感受越西的新变化、新气象。

嶲水大地之上,处处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文艺汇演添喜气

2月6日至7日,越西县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县的业余文艺队伍、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与广大群众一起共享文化盛宴、共庆新春佳节。两天的演出包括群舞、独舞、合唱、独唱、乐器演奏等各具特色的节目。演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喜迎新春,用动听的歌声歌唱美好的未来。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新时代越西人民的风采,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书画艺术展接地气

2月5日至7日,在越西县图书馆内举行的2019年文化惠民迎新春艺术作品展吸引了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观赏。此次文化惠民迎新春艺术作品展展出的作品有书法、美术、摄影、奇石、根雕等,作品题材以越西自然风光、人文、民俗等为主,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镜头写意,突出地域特色和时代精神,展现越西近年来文化战线的丰硕成果,丰富了老百姓的新年文化生活。

游园活动有乐趣

2月5日,在越西文化广场开展了春节职工游园活动,广大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套圈、跳绳、定点投篮、猜字谜等,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居民群众前来参与。游园活动的举办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调节了广大群众的心情,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游玩赏乐聚人气

春节是最能体现越西民俗和文化的节日,连日来,八方宾客穿梭于文昌故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皇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等景点,处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行走在景区路上,沐浴在暖阳下,在水边、树梢、山头寻找春的气息。掬一口甘甜的泉水,感受沁人心脾的爽快;焚一炷清香,许下新年的美好心愿……各景区到处人头攒动,游人如织,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