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法院帮忙要回被拖欠的民工工资

www.scol.com.cn (2019-01-31 10:0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昭敏)“谢谢喜德法院公正司法、谢谢执行法官主持公正,感谢你们帮我们要回被拖欠的民工工资,你们全体人员辛苦了!这下我们能安安心心、踏踏实实的过好年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领到执行案款的曹某某等人派出代表给喜德法院送上写着“执法公正、心系百姓”字样的锦旗并激动的说道。

2019年1月30日,喜德法院开展“司法大拜年”活动暨涉民生案款兑现大会,将 61笔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到位款公开向61位申请执行人兑付,现场向申请执行人发放现金57万余元。

兑付现场,分管执行副院长吉布木呷简要介绍了此次兑付涉及的案件情况。

在兑付大会现场,法院还用彝汉双语开展普法宣传,引导61位申请执行人学法、用法、守法,提升法律意识、风险意识。提醒他们在外出务工时,要了解工程项目是否缴纳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并签订劳动合同以保障自身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