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对酒后驾驶“零容忍”

www.scol.com.cn (2019-01-25 10:1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兰举婷)1月23日晚,雷波交警4小时之内连续查获8起酒驾、3起无证驾驶,依法一律给与顶格严处。

自春运以来,雷波交警紧紧围绕“五保三提升”为目标,在每日10点以后采取定点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在辖区内开展“零点行动”,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雷波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酒驾”违法的规律与特点,严格规范执法,对过往车辆逐进行了详细检查,排查过程中,民警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酒精测试仪等方式对驾驶员是否饮酒进行判断,凡发现“酒驾”人员立即进行快速取证、快速处理,不给“酒驾”人员留有借故说情时机,形成严惩“酒驾”的高压态势。整治行动全力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