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列车”开进越西县

www.scol.com.cn (2019-01-16 10:1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燕 廖玉叶)1月13日,四川省第二十一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开进越西县,在县文化广场,近千名各族群众乘上“文化列车”,感受演员们带来的欢乐。

演出现场,川北大木偶执笔书写“爱在越西”让人耳目一新、诙谐励志的谐剧《我的未来不是梦》深受观众喜爱,悠长婉转的四川清音令人难忘、川剧绝活《变脸吐火》让人拍手称绝……丰富多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演出中,演员们走下舞台,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悉,四川省“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是由四川省歌舞剧院、四川省川剧院、四川省曲艺研究院、四川交响乐团、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艺术研究院)曲艺团、南充市木偶剧院、绵阳师范学院等文艺院团和单位艺术骨干组成的优秀演出队伍,阵容强大。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是2019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之一。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凉山州昭觉县、布拖县、美姑县、越西县等县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场文化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