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召开“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0 10:0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为推进教师资源均衡配置,优化各学校教师队伍结构,1月8日,盐源县在县教科局会议室召开“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会上,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教育工作,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盐源县中小学中层干部管理意见(试行)》相关政策和《盐源县中小学校“县管校聘”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政策。

会议指出,全面实施“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事关教师切身利益,事关学校育人环境和育人质量,事关全县教育健康发展,事关教育均衡,各校务必做到工作机构健全,工作程序到位,聘任目标达成,学校和谐稳定。

县委组织部,县教科局全体班子,六大片区责任督学,中小学校长,进修校校长,教科局机关股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