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主体责任“怎么干”纪委告诉你

www.scol.com.cn (2018-11-07 10: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笔者近日从昭觉县纪委监委获悉,该县从10月中旬开始,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县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检查针对近年来各级党组织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聚焦履行组织领导,正风肃纪,源头预防,领导支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方面”,着力查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偏差和不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推进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这次落实主体责任监督检查,是昭觉县历史上规模最大、检查最严、方式最深入的一次。我们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清单、情况反馈等多种形式,对2018年度各乡镇和县级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切实解决主体责任“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同时坚持查改结合,确保工作实效,对清查出的问题要开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及时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实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昭觉县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