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开展农机安全驾驶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9-13 10:1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 黄坐剑)为扎实推进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提高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遏制农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8月27日至9月5日,雷波县农机监理站组织举办了“农机驾驶人安全培训班”,全县16名申领农机G2驾驶证农机驾驶人参加了培训及考试。

培训班上,县农机安全监理站人员组织16名驾驶员系统学习了《农机驾驶人法律法规解读》、《农机驾驶安全操作规程》、观看农机安全警示教育片,从农机安全联组管理办法、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农业机械构造原理、农业机械维护保养技术、农业机械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该县农机驾驶员对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提高了对机械常识和安全操作规程的掌握程度,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技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