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金阳敲响严明纪律的警钟

www.scol.com.cn (2018-09-12 10:1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光富)近日,金阳县组织全县中小学校长召开新任校长集体谈话会和教育行政工作会议。全县34个乡镇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教科局中层以上干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在工作会上,金阳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结合《监察法》及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明确要求中小学校长要知敬畏、守规矩、不踩红线。

会上指出,中小学校长要如饥似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业务能力,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要如履薄冰履职尽责,在补齐教育短板中,“扶智”“扶志”相结合。要如临深渊自律垂范。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脚,从而轻松上阵,更好教书育人。

“这次,县委主要领导面对面谈纪说法,作风之弦必须绷得更紧才行。”谈到收获,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