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举办首期青年劳动者免费技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1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祥万 邹丹)“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课后加强实际操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 9月7日,宁南县就业局在县城区举办的首期青年劳动者免费技能(中式烹调师·中级)培训正式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凉山州饮食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位专职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历时1个月,参训学员50名。

当天上午的开班典礼上,宁南县就业局负责人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承办本期培训的学校师资、实力以及管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本期培训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动手,加大理论与实操的相互促进,通过1个月的培训,掌握一门具体的实用技能,提高就业能力,拓宽就业途经,实现增收致富的目的。

授课老师就本期培训的内容、形式、时间、目标等进行了安排说明,并就培训纪律和安全(即课堂上用刀、用火、用油以及上下课途中的安全等)作了特别要求和强调。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给了他们这次难得的免费培训机会,他们将珍惜这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技能,提高生活质量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