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 掀起新《条例》学习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9-06 10:1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东)“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8月26日,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颁布,金阳掀起对《条例》的学习热潮。

近日,金阳县纪委监委根据中央有关新《条例》的学习要求,第一时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对新《条例》的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习以集中、研读、分组交流和个人网上随机学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新修订《条例》原文、要点解说和新旧《条例》对比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对新《条例》的认识和理解。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及时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条例》的内容,自觉做新《条例》的模范学习员、宣传员。” 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新《条例》学习时,县纪委常委陈荣表示。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已组织集体学习3次,通过LED、手机微信推送50余条。今后,金阳县通过“全覆盖”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懂、学深、学透新《条例》的同时,还将加强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新《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新《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