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移风易俗树新风,从娃娃抓起

www.scol.com.cn (2018-09-05 10:0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荣刚 杨华彪)为破除陈规陋习,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8月27日上午,宁南县六铁镇岔河村一村一幼全体教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做新时代文明人”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组织幼儿园小朋友进行集体洗手的方式开展。从最简单的洗手为抓点,培养幼儿园小朋友们掌握科学的洗手方法,洗除污垢,洗除陈规陋习。活动中,老师还向参与活动的家长讲授文明礼仪知识 ,将文明礼仪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培养孩子们的行为好习惯教育和文明礼仪素质,带动全镇群众乃至于全社会文明礼仪进步。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部分家长代表同时提出,希望学校多开展类似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五讲四美”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