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集中警示教育 再紧纪律之弦

www.scol.com.cn (2018-08-31 10:1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光富)“要沟通,不要勾兑,与企业老板打交道要清白清醒,不能在迷失中让思想抛锚……”8月27日,金阳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拉下帷幕。当天下午19点30分,金阳县组织20余名县处级在家领导干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观看完片子,金阳县委书记毛正文通过片中和身边的反面典型,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两个责任”,要有平常心,耐得住清贫,守得住清苦,既要监督好自己,也要管好配偶、家人,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并要求对分管部门和“一把手”要及时开展党风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教育和管理,做实关口前移工作。

这次警示教育会,旨在教育和警示领导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警钟长鸣,做到清廉履职、敢于担当,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以“亲”“清”的政商关系推进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