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卡行动”,越西不停步

www.scol.com.cn  (2018-08-13 10:0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川忆 林建江)8月4日,越西县纪委监委在新乡乡召开清退现场会,现场退还群众公益林流转补偿金8.9万元。

由于各种原因,新乡乡新乡村2012年至2017年的公益林流转补偿金被滞留于村对公账户。随着“清卡行动”的深入推进,通过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努力,滞留资金如数发放到百姓手中,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感谢政府、感谢纪委,我们的钱终于拿到了。”一位村民激动地说。

会议现场,越西县纪委监委和乡党委领导干部通报了近期“清卡行动”查处的典型案例,对越西县的55项惠民惠农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强调,要把握限期主动说清情况的时间节点,告诫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村组干部不要抱侥幸心理,早日说明问题,争取从轻处理。

据悉,这已经是“清卡行动”开展以来越西县召开的第四场清退现场会。越西县将以“清卡行动”为契机,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