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04 12:1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为进一步夯实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基础,近日,越西县2018年第一期乡镇、村(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培训会在中所镇举行,中所片区7个乡镇分管领导、协管员、各村有关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中,执法人员围绕食品安全问题现状、基本常识和主管部门工作职责、监管员信息员工作职责、实际生活中常见的食品问题、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监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农村食品小作坊、小食品店及小摊贩管理规范、野生菌和野果中毒等有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乡镇协管员和村(社区)信息员工作职责,提升了协管员、信息员食品安全意识,熟悉和掌握了食品安全监管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真正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触角延伸到最基层,从而实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无缝对接,让每一位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