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箐口乡要重新打造白魔芋老品牌

www.scol.com.cn  (2018-08-04 12:1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江泽明)8月2日,雷波县春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箐口乡核桃坪村活动室,向为该公司白魔芋基地完成白魔芋春耕播种任务的农户兑现了劳务费。该公司表示,将把箐口乡核桃坪村作为创业出发点,推广白魔芋病害综合防治新科技,重振全县白魔芋产业。


箐口乡核桃坪村的白魔芋基地,白魔芋长势喜人。

白魔芋是一项真正称得上“短、平、快”的脱贫致富项目,当年栽种、当年见效,在雷波县的种植历史悠久,其产品曾出口创汇。箐口乡是全县白魔芋的重要种植基地之一。该乡党委、政府以及核桃坪村“两委”对雷波县春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到核桃坪村转包村民土地发展白魔芋产业,热烈欢迎、大力支持,希望借此搞好“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建设,恢复过去响当当的“箐口白魔芋”品牌,促进农民稳定致富奔小康。


农户领取劳务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