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行一线干部大比武总决赛

www.scol.com.cn  (2018-07-25 09: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7月23日,越西在县委培训中心举行“初心不改·使命在肩·脱贫攻坚勇争先”一线干部大比武总决赛,进一步提升干部本领,激发一线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全力确保高质量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自一线干部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立足自身实际,围绕中心工作,统筹农村基层党组织“三联三提升”、城市党员“双带头”等活动,分类开展了能力大比拼。

本次比武活动分为“比武宣言” “奋勇争先” “勇往直前”和“勇夺第一”四个环节,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脱贫攻坚应会政策知识等内容开展,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以现场提问、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

比赛中,拼实力、讲策略,来自全县9个片区的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彰显出了越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不仅是实干上的精兵强将,更是理论上的行家里手。在大家看来,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共同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同时活动还为中所镇、新民镇、乃托镇和依洛地坝镇颁发了一线干部大比武“活动优秀组织奖”。

台上激励比拼,台下人员也不甘示弱,比武活动结束后,现场主持还与台下人员进行互动,进行有奖抢答,并为参与者颁发了奖品。

以比促学、以比促用,此次活动的开展,把形式与内容结合起来,把活动与工作结合起来,把活动与目标结合起来,让一线干部彼此学习、彼此交流、彼此促进,让其成为了助力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成果的强大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