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启动村级监督委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7-24 10: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朝春 阿果)7月23日上午,雷波县民政局联合中纪委驻村第一书记和雷波县纪委监委,在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村民委员会挂牌成立了“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标志着雷波县村(社)区的村(社)务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雷波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村(社)区党务、政务、村务、财务等重大事项公开透明化运行,确保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落实,严防基层腐败现象的发生,雷波县纪委监委先后在全县276个村和9个社区居委会配备了村(社)区监督员,从而有效提升了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社)区的工作透明度,杜绝了腐败滋生的土壤。

在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挂牌现场,中纪委挂职磨石村的第一书记王寿梗这样说道:“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只要按照党规党纪行事,才能保护好群众的根本权力和利益,也才能使老百姓有安全感和幸福感,早日脱贫奔康过上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