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脱贫路上,不能让困境儿童掉队

www.scol.com.cn  (2018-07-16 10:1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昆芳 邱天)“脱贫路上,不能让困境儿童掉队,关工委就应当围绕中心工作大局,精准关爱,切实为青少年排忧解难。”这是7月13日,普格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彝学会创始人火补舍日同志在为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和新选派驻村干部200余人集中授课时的发言。

据悉, 普格县关工委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动员“五老”发挥作用,深入基层展开宣讲,助力扶贫扶智;整合关爱资金投放,强化对特殊困难儿童的关爱,在贫困地区实现“四好”基础上精准帮扶,坚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组织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各方力量扶贫帮困,努力协调社会各阶层加强对“五失”青少年和困境青少年的关爱保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