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易地扶贫移民搬迁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www.scol.com.cn  (2018-07-16 10:1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连日来,在甘洛县吉米镇阿沙莫村、阿尔乡眉山村等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点施工现场,到处都是机器轰隆、工人干得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架模、绑扎钢筋、搅拌浇筑混泥土、砌石磡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图为甘洛县吉米镇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点,工人们正头顶列日紧张施工,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建成入住

自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甘洛县把易地扶贫移民搬迁作为脱贫攻坚和从根本上解决好贫困人口生计、发展困难的重要抓手,精心部署、认真谋划,全力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及时成立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实施细则,明确了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点的目标任务、建设要求、补助标准、易地搬迁对象,确定安置模式,采取集中安置和分散安置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效解决了建档立卡户住房难的瓶颈。

据了解,今年,甘洛县将完成24个村1680户彝家新寨、1405户6358人易地扶贫移民搬迁、1068户D级危房改造项目建设,加快推进32个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目前,该县各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点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