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科协到越西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3 10: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平祥 陈坤)6月28日,四川省科协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走进越西,开展了一场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巡展活动。

在越西县西城中学,20余件科技展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2000多名在校师生零距离接触和体验声、光、电、机械传动等科技展品中蕴含的数学、光学、电磁学、力学等方面的科学原理和魅力。学生们兴趣浓厚,热情参与,边看边动手操作,奇妙的科学现象让大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活动给学生和老师们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师生们足不出户便体验了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活动同步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科学素质教育的发展,培养了学生对科技知识的兴趣和爱好,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