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开展“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8 12:5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江泽明)6月26日上午,在雷波县城老街县政府大门前,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办组织县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开展“6·26”国际禁毒日2018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向干部群众发送了各种宣传各种资料,普及禁毒防艾知识,特别是预防新型毒品的知识,解答相关疑问。

下午,雷波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县民族中学29个班级近400名师生代表,到位于杉树堡乡五里村的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了戒毒学员生活的戒毒室,并与戒毒学员共同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戒毒学员表演了根据自身经历创作的文艺节目,感情真挚,声泪俱下,形象生动。

全体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铮铮誓言昭示了坚强决心。

到场领导和县民族中学师生还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天府·美丽凉山”长条幅上签名,表明远离毒品、预防毒害的信心、决心。

与此同时,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形式多样地开展了“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全面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遏制新吸毒人员的滋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