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乡镇学校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8 12:5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赵静)6月26日,凉山州会东县老君滩乡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指示,分别到乡中心校、岩坝小学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第31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国旗下讲解禁毒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等方式,加深、提高同学们对毒品危害严重性的认识和识、防、拒毒能力。号召广大青少年充分发挥国家希望力量,踊跃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共同创建绿色无毒家园。

此外,在岩坝、新田集镇共设立咨询点三个,由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成员,接受现场群众咨询、教他们辨识新型毒品种类等。

“我不识字,但也要拿几张回去,让我孙子念给我听......”一位老人家边将宣传手册装进口袋边说着。

活动中,在场群众、师生认真配合乡禁毒办发起的“中华儿女当自强、毒品危害人人拒”签名承诺活动,纷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此次活动,共展出禁毒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26条,受宣传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