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开展“禁毒防艾”进基层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2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为进一步遏制毒害的蔓延,彻底铲除毒品滋生的土壤。6月26日下午18时,共青团凉山州委、凉山州青年联合会、普格县政法委共同主办,组织凉山州群团服务中心深入到普格县开展“健康凉山共参与 脱贫攻坚共富裕”为主题的禁毒防艾进基层“6.26”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禁毒防艾文艺汇演舞台剧与禁毒防艾宣传教育警示活动相结合的宣教新模式,开展禁毒防艾进基层“6.26”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演有唱歌、舞蹈、小品等11个节目,其中节目充分展现了凉山人民在漫长而艰辛的禁毒工作中,坚持不懈、浴血奋战的禁毒战争史。

活动中还开展了为群众免费义诊,开展禁毒防艾有奖问卷调查等方式,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标语手提袋、毛巾、杯子等宣传物品共计2000余份,禁毒防艾信息咨询1000余次,横幅5幅、主题背景1幕、禁毒防艾成果展板12块,观看、参与文艺汇演活动的各族人民群众及干部职工共计3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