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量身定制“廉洁宁南故事会”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玲娟)“你好,这里是县纪委宣传部。看到你们刚刚在‘廉洁宁南’微信公众号上定制了“廉洁宁南故事会”宣讲服务。我们想对宣讲的时间、地点、授课对象和主要需求作一个了解。”

今年以来,宁南县纪委监委从纪检监察机关、法院、检察院选出办案经历丰富、理论水平较高的人员组成“廉洁宁南故事会”宣讲团,在该县各大系统、乡镇、村(社)举办百场“廉洁宁南故事会”,用身边人身边事和典型案例,深入基层开展政策解读、法规宣传、以案释纪等,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此外,宣讲团针对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采用“点单式+个性化”服务,通过文件、微信、网站,对外公布宣讲团成员及宣讲课程。各单位、乡镇只需要在“廉洁宁南”微信上即可根据需求进行预约。同时,还可填写个性化需求,宣讲团将“量身定制”课程。

据悉,2018“廉洁宁南品牌建设年”以“会茶评集”为载体,即在重点机关单位和乡镇建设一批“清风茶室”,作为温馨谈话点,结合“四好村”创建活动启动“廉洁村居”的评比,还将向全县各级干部征集一封“廉洁家书”,以良好的家风促民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