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颁发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

www.scol.com.cn  (2018-06-21 10:21:4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于2017年6月1日颁布实施。为认真宣传贯彻《农药管理条例》精神,扎实推进农药经营许可工作,德昌县先后培训农药经营人员近400人次,并与西昌学院联合举办法律法规及农学、植保、农药相关知识培训2期,培训农药经营人员174人。

2018年5月,德昌县正式启动《农药经营许可证》的申报工作。先后制定和发布农药经营许可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的各种模板,细化各项材料,方便和指导农药经营者开展申报。截至目前,全县57个农药经营者的申报材料通过审核,进入实地核查和颁证阶段,3户已通过实地核查。

6月14日,德昌县在德州镇交通路举行了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颁发仪式。县农牧局分别为德昌县金穗种业、德昌绿原农资、德昌交通路丰收农资店颁发了《农药经营许可证》。这是新《农药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后该县颁发的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

按照四川省农业厅工作部署,德昌县将继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核,做到“合格一家、颁发一家”,在8月1日前全面完成《农药经营许可证》核发工作。8月1日后,德昌县农牧渔综合执法大队将在全县开展无证经营的执法清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