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深入推进“大学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1 09: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丹)“学在日常、学在经常,让学习成为一种良好行为习惯····”近期,宁南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其中“大学习”活动热潮更是不减···

该县于近期编制印发了《开展“大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和《“大学习”活动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方式、要求、时间节点等,推进全面领会系统学。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读书班、党建月会、农民夜校等载体,推动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共组织学习183场次。

同时,领导干部带头学。县领导、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带头到联系点、本单位讲党课、谈体会,以点带面、以上带下,推动“大学习”向基层一线、普通党员干部群众延伸,切实做到全覆盖。目前县领导到联系点讲党课18场次,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学习283场次。加强领学促学,县领导带头分享、推荐一批优秀学习文稿、专题片、书籍等,实行层层推荐学,形成崇学善思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