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25 12:0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何俊锋)为全面压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5月23日,宁南县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对今年1-4月新增涉毒人员的1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对涉毒人员连续增长的2个乡镇进行挂牌整改。全县25个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和13名专职禁毒社工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25个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进行了禁毒知识测试。会上,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对全县1-4月的涉毒违法犯罪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中央、省、州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部分乡镇仍存在问题,严重影响了全县整体禁毒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瞄准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法路径,认真分析、研究新增涉毒人员的原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禁毒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措施;县禁毒办要对毒情形势严重的乡镇进行挂牌督办整改,强化对全县各乡镇特别是重点整治乡镇的督查指导,认真开展好督查工作,确保禁毒责任落实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