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乡镇开展干部大比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5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丽)5月17日,越西县新乡乡党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9个村大三职干部在乡政府会议室开展“初心不改·使命在肩·脱贫攻坚勇争先”一线干部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试卷测试的方式进行,通过考试了解所有干部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的掌握情况。同时,分别从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中评选出“比武标兵”各1名,作为参加县上比武的人选。

活动旨在让所有干部明确开展“一线干部大比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今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目的在于以比促学、以比促用,总结经验,补足“短板”,让一线干部能力强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