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公证处畅通上门服务“绿色通道”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4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芳 陈兴鹏)5月15日,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宁南县公证处咨询办理有关存款继承的公证事项。在询问过程中,得知该案件的被继承人是该名男子的哥哥,是村上的五保户,现生存的继承人仅有其母亲一人,其母亲年老体弱,已有85岁有余。

了解情况后,宁南县公证处决定对其开展上门公证,并提供法律援助。公证员对其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审核通过后,5月16日,公证人员赶往继承人家里,及时为继承人办理了继承公证和委托公证。

近年来,宁南县公证处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公证服务方式,畅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为年老、残疾、危重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众提供公证上门法律援助。公证处在为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同时,不忘扶危济困,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为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有效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