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举行“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3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娇 陈兴鹏)5月15日,宁南县人武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宁南中学举行,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

活动现场,县人武部介绍了参军服兵役的法定义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以及报名参军需要具备的条件等内容,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接受挑战。

动员会上,县人武部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仔细登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

县人武部还设立了咨询台,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耐心向学生介绍入伍相关政策、应征入伍流程。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有助于学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征兵政策,帮助有入伍意向的适龄学生实现自己的“军人梦”,同时也营造全校上下热爱国防、关注国防、投身国防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