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党建结对成“亲家”共谋发展致富

www.scol.com.cn  (2018-05-15 10:1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顺琼 李荣刚)近日,宁南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帮扶干部一行5人奔赴联系乡镇新华镇,与所辖的中村村、石马桩村、田坝村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帮扶协议书,正式与三个村结成党建结对共建帮扶“亲家”。

食药工商质量局负责人与三个村的村支书相互交流了单位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了解基层农村在党建和带头致富等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发征求就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从现在起至年底,全局将坚持把结对帮扶作为重要工作平台,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结对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从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治理联抓等方面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我们要通过党组织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建联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和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发展。”该局负责人李文东如是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